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内最快车 用速度把热天气甩在身后!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7-18 13:03编辑:王厅

  归功于上海这几天热到爆炸的鬼天气,出门在外没有一辆车简直寸步难行。我有两位朋友不约而同的把购车的事项提前了,而他们两个的要求都不约而同的提出了想要一款百公里加速快的车。这两位老兄都是刚刚考出驾照的本本族,看得出对于不太熟悉车辆的普罗大众来说,百公里加速还真的挺重要的!笔者就在这里列举25万内跑的最快的5款车!

   TOP5 本田思域

  作为这个榜单中唯一入选的日系车辆,思域在很多日系粉眼中已经成了速度的代名词。在25万这个区间内,大多数日本车的“天赋”都点到好开家用省油上去了,而比较独树一帜的马自达也点满了操纵而忘记点百公里加速这个天赋。唯一还坚守速度阵地的也只有本田了。

  本田思域能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还源于他在此榜单中最便宜的售价和在同级别中上水准的科技配置。但是本田思域所存在的问题也显而易见,粗糙的做工、廉价的内饰感以及对新手司机极度不友好的刹车行程和较差的隔音。虽然在百公里加速上7.09S的本田思域确实无可挑剔,但是当你的朋友想要购买此车的时候,还应该先去4S店试驾一番才行。

    TOP4 大众凌渡GTS

  和本田思域在网络上所处的处境恰恰相反,大众凌渡这款车在网络上都已经被黑成了段子。源于上市之初上汽大众夸张的营销宣传和大众一向较高的厂家指导价,在上市之初大众凌渡几乎无人问津。但是随着凌渡的优惠幅度越来越大,消费者也越来越认可了这款车,在6月的销量榜单中凌渡更是以19009的成绩力压了本田思域。

  相比凌渡上市之初狂轰乱炸的宣传,这次吸取教训的大众并没有再过度营销的宣传凌渡GTS这款车。相比于普通版,在动力方面GTS版的凌渡配备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7速DSG的组合,凭借这个黄金组合,GTS成功晋级了6秒俱乐部。GTS版本的凌渡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极具战斗气息,在视觉效果上就有种让人跃跃欲试的冲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