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SUV还配全景天窗 这三款颜值巨高

来源:一号汽车时间:2017-07-18 13:00编辑:王厅

  随着SUV热潮的流行,许多年轻人喜欢选择一辆10万级SUV作为第一辆车。对于这个级别的SUV来说,往往配置和价格两者不能兼得。10万以下的配置基本都是丐中丐版,如果想要配置高一点就得超出预算,车主必须得在两难之中选择。实际上不必这么苦恼,小么就可以给大家推荐三款颜值和品质共存的10万级SUV。这三款车不但配置一样不少,ESP、定速巡航、全景天窗都有,最重要的价格还都在10万元以下。

     吉利-帝豪GS

  帝豪GS是10万级SUV里面为数不多的紧凑型SUV,空间对于它来说是极大的优势。2700mm的轴距是价位中数一数二的大,但这不代表帝豪GS是实用为主的经济车型。实际上帝豪GS向来都是以颜值取胜的,它有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选择。不仅造型多变,还自带小尾翼,以满足不同口味的小主。除了外观,内饰也是颜值逆天。采用的是吉利最新的回字纹设计语言,内饰质感更是优秀。相信帝豪GS无论是内在外在,颜值上一定令你满意。接下来我们说说这款车性价比如何。

  帝豪GS售价是7.78-10.88万,有129马力的1.3T发动机和133马力的1.8L发动机选择,搭配的都是6速双离合。我个人推荐的是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为什么会选择1.3T?因为小排量涡轮在初段加速有一定优势,这点非常符合城市驾驶习惯。为什么是顶配呢?因为与次顶配车型相比只差了1万,然而多出了18寸的轮毂、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电动调节和加热。这一万元包括了安全配置和逼格配置上的升级,非常的物有所值。

   哈弗-H2S

  哈弗这几年的设计有目共睹,在自主品牌SUV里属于高颜值代表。而H2S这款上市一年不到的新车,可谓是哈弗设计的集大成之作。长度只有4米1的小尺寸,看上去却没有一点不协调。与其他哈弗车型一样有红标和蓝标版,红标大嘴更霸气,蓝标看上去偏稳重。在内饰上这款车也是匠心独具,采用了自主品牌不太敢用的阑珊式设计。好不好看,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设计给人留下了十分难忘地印象。

  在配置上,我推荐红标 1.5T自动精英型,指导价9.88万。与顶配相比,缺少的是18寸的轮毂、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大体上都是一些使用率不高的配置,低配的话已经能满足大部分需求了。除非你真的有需要,加5千就可搞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