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轿跑式SUV 等你填写激情故事!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7-18 12:51编辑:王家浩

  如今汽车已经不是单纯的出行工具了,潮流的引导下更富有个性,为了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市面上的车型也是五花八门。甚至有的厂商把两种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车组合到了一起,一个是低趴的跑车,另外一个是视野开阔的SUV。今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三款不同消费层面的轿跑SUV,你们觉得这类车以后能的趋势如何?

  东风日产启辰-T90

  指导价:10.98-15.48万

  启辰T90看起来特别有辨识度,采用最新的羿设计语言,2:1宽高比视觉效果惊艳。镀铬式前格栅很好的把大灯组融合在一体,宽扁的造型设计让眼神更加犀利。车侧腰线上扬,配合溜背造型极富运动感。车尾显的很高,翘臀的设计非常有个性,后窗的设计增加了视野提高了安全性。

  启辰T90的内饰比较大气,左右对称的设计整体感强。中控台微微倾向于驾驶者一侧,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感觉与炮筒式仪表盘融为一体,功能区域布局合理,镀铬材质的装饰很有层次感。车内座椅舒适有一定的包裹性,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

  启辰T90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两款变速箱,全系均为前置前驱。

  一汽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马自达-CX-4给人第一印象感觉很惊艳,采用了家族“魂动”设计越来越精致。类似遁形镀铬前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增添了整体感,整体显的很凶的样子。车侧腰线流畅动感,车尾圆润饱满,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组,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跑车的性感。

  马自达-CX-4的内饰简洁特别有驾驶欲望,中控台微微倾向于驾驶者一侧,镀铬和银色装饰点缀显得很精致,竖立式多媒体显示屏与某品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类似法拉利仪表盘加剧了运动氛围。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储物空间丰富便于日常使用。

  马自达-CX-4搭载了2.0L和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进口宝马-X4

  指导价:53.00-77.40万

  宝马-X4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很好的诠释了运动美学姿态。双肾镀铬式前格栅,配合“开眼角”大灯组,很有辨识度,M套件的融入很显攻击性。车侧腰线很有力量感,溜背造型流畅动感。车尾高挑饱满,几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后保险杠的具有运动性。

  宝马-X4的内饰有着一股浓浓的德国味,设计中庸、布局规整,若以当下的审美来看,确有几分老旧了。中控台偏向驾驶者一侧,整体显得比较厚重,中央多媒体显示屏搭配iDrive系统方便操作。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座椅通风的缺席令人遗憾,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

  宝马-X4搭载了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以上三款轿跑式SUV极具个性,虽然有种四不像的感觉,没有哪项特别突出,但综合了轿车的操控,SUV空间和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