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就可以买辆中型车 逼格比合资车还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8 12:36作者:华铮编辑:刘嘉琪

  很多人买车会选择便宜、空间大、气派的家用轿车,那么中型车就成了消费者的首选。大多数合资品牌的中级车都在20万元左右,而预算只有10万元的消费者便把目光投向了自主国产品牌。随着国产车的不断进步,其产品外形设计和质量稳定性也有了很明显的提升。本期话题,笔者介绍一款自主品牌中型车。

   众泰汽车-众泰Z560

    新车指导价:7.58-11.48万

  众泰Z560是一款中型车,三围方面并不算特别大4750mm/1810mm/1490mm,轴距2750mm。前脸部分看起来非常整洁,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看起来车头更宽。下方是LED日行灯和雾灯,配上突出的前唇提升了运动感。由于Z560是Z500的升级版,因此在外观造型上有些神似。车身的侧面和尾部设计都是比较保守的,线条简洁平滑。轮胎尺寸为215/55R17,并且配上了双五幅的轮毂,红色卡钳最为抢眼。

  售价便宜,配置却不少!

  内饰部分和之前的老款Z500有些相似,中控台上方是硬质材料。中间的8英寸大屏幕很显档次,蓝牙电话、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辆信息、多媒体娱乐功能统统必备。下方的按钮做工比较精致,比Z500要提升不少。车辆座椅为仿皮材质的,菱形的缝线看起来很有豪华感,座椅舒适性也不错,而方向盘则采用了真皮的包裹并支持上下调节,多功能按键也集成在两侧。

  令人惊喜的是,车辆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众泰Z560的配置非常丰富,不仅普及了电子手刹还带有自动驻车功能。全景天窗尺寸为800mm370mm630mm,在旗舰版和智能互联型上有配备。这个价位能买到如此齐全的配置非常不易。

  众泰Z560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三菱的技术。传动系统为CVT和5挡手动变速箱。其中手动挡版本最大功率为144马力,CVT版本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目前1.5T涡轮增压算是主流水平,配合的CVT能带来更平顺的动力输出,作为家用轿车来讲,完全够用。

   写在最后

  众泰Z560这款车入门级售价7万多,就能让消费者实现购买中型车的愿望。众泰品牌以及旗下产品在国内已经有了不错的影响力。顶配车型11万出头的定价使得Z560在这一级别有着很强大的竞争力,其内饰做工以及各项实用配置均不输合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