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森雅R7 1.5T或10月上市 采用三菱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7-18 11:28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森雅R7 1.5T车型或将于10月正式上市。据了解,这款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的1.5T动力总成,该款发动机由三菱提供,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森雅R7 1.5T车型或于10月正式上市;

    2.搭载全新的1.5T动力总成,发动机由三菱提供;

    3.尾部标识的“R7”,R字母会采用红色作为区别。

  据悉,新车的外观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高配车型会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同时尾部标识的“森雅R7”,R字母会采用红色作为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20Nm,并有望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森雅R7作为小型SUV市场中的新势力,上市便有着不错的销量,1.5T车型推出一定程度上能够丰富自身产品线,并有望推动整体销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