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面子有气场 这几款车回头率赛过奔驰宝马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18 11:26编辑:王立银

  在大部分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中,奔驰宝马奥迪作为国内的一线豪华品牌占据了不可动摇的地位,但是这都几十年了,看来看去还是这几个牌子难免会看腻,而且随着汽车工业不断发展,涌现出很多实力不容小觑的品牌,使得豪华品牌的选择不再那么单一,要有面子、有气场、有逼格其实可以有很多选择,所以教授想给大家推荐几款车,缓解一下大家对BBA审美疲劳。

  林肯MKZ

  指导价:28.48—40.88万元

  1、车身造型典雅、豪华、气派,气场完全不输BBA,品牌名字以前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命名,美帝豪华车的代名词。

  2、乘坐舒适性与隔音绝对是一流水准,能隔绝车外大部分噪音,全系真皮座椅,前排10项电动座椅调节,还有按摩功能,可选择不同力度及位置对背部和臀部按摩。

  1、换挡使用按钮操作,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2、后排空间有点小瑕疵,不算小,但也不算完美,美规车的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