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S450谍照曝光 或年内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7-18 11:02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 450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该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据悉,该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该车型相较于新款S级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大灯以及前包围等细节方面。尤其是前大灯灯组,虽然梅赛德斯-迈巴赫S 450车型定位于一款迈巴赫S级的入门车型,但其依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其灯腔内共有84颗LED,可根据路面情况、实际照明需求对每颗LED进行单独的控制,以达到不同的主动照明效果,对于日常驾驶的安全性有明显帮助。此外,该车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三条式。

  车身侧面造型以及车尾的设计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其整体依旧保持了奔驰家族优美的设计线条。另外,该车型在尾灯内部还加入了与E级相同的LED光带,搭配上内部多种角度的反光片,使得尾灯点亮后呈现出繁星式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 450车型或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与之匹配的或将是奔驰最新的9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