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速SUV车型BT7谍照曝光 溜背式轿跑造型

来源:PCauto时间:2017-07-18 10:58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关于比速全新SUV车型BT7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比速全新的家族式风格,整车的造型相当时尚前卫,同时该车还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比速T3相近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造型融为一体,并配有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此外,比速BT7在灯组内装备了极具辨识度的LED日间行车灯,进而提升整车的视觉效果。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颇具美学元素的溜背式轿跑造型,同时较为犀利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腰线,更让整车的风格偏向于运动型。车尾方面,比速T7简约优雅的尾部造型和镀铬的排气饰框相互呼应,而其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式。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系统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有关比速BT7的信息比较有限,而该车型更多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日后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