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商务两不误 君越和帕萨特对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8 10:54作者:汽车家园编辑:王家浩

  对于国内B级车市场上最为热门的几个品牌,一定少不了别克和大众的身影,而小编最为看好的是2017款君越和帕萨特,因为它们的价格适中,又拥有家用轿车的诸多优势,那么消费者会为帕萨特的大空间、多种动力配备买单?还是配置丰富,性价比更高的君越更有诱惑力?今天就来比比看。

  一、背景大比拼

  帕萨特在国内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帕萨特b2(桑塔纳)时代。除了曾经小批量进口的帕萨特b4外,无论是桑塔纳、帕萨特b5、改款后的帕萨特领驭、新领驭还是今天的全新帕萨特都有着相当傲人的销量表现。

  君越在别克历史中虽然也能追溯到1973年,但其正式进入国内相对来说还是较帕萨特晚。其在国内的历史从别克新世纪开始,后期所推出的多款车型虽不如对手销量高,但在口碑及市场热门程度上丝毫不示弱。

  二、外观大比拼

  新帕萨特前脸横拉式镀铬格栅使整车显得相当稳健。前脸的传神之处莫过于大灯,不仅采用富于活力的熏黑式,而且引入了LED示廓灯,如果灯光开关在AUTO状态,示廓灯将常亮,相当于日间行车灯。更多长条形设计元素的应用使得整个车子显得更宽更低,更加充满力量感。

  君越这款车子的外形不再像其老款那样追求厚重感和成熟的感觉,而是蜕去沉重,穿上了一件更加年轻和优雅的衣服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可以说就是进行了一次大手术,车头通过更佳扁平化的设计将飞翼格栅打造得更贴近于轿跑,标志性的直瀑设计也将这种扁平变化为了英俊小生的气质。

  、内饰大比拼

  帕萨特的整体风格想必大家也都非常熟悉,不过也能感受到细节上的改变,相比现款车型更少的采用了木纹饰板,使得整体感更加的简洁,年轻。用料和做工都保持了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更多的横条装饰也使得中控的视觉效果更加的宽敞,上深下浅的搭配让内部看起来更明亮。

  君越一贯的豪华风格,副驾驶方向的前面有着许多的实木的装饰,同时方向盘是真皮包裹的四副式的造型,内饰也有镀络的装饰的使用。中控台布置着精致的功能按键,显示屏幕是液晶打造,驾驶的愉悦感自然想的到。

  四、动力大比拼

  帕萨特搭载四种排量发动机,分别是1.4TSI、1.8TSI、2.0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其中1.4TSI发动机为EA211系列,1.8TSI和2.0TSI发动机则为第三代EA888系列。

  君越目前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发动机,其中作为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前瞻领先的安全性能,使别克全新一代君越重新定义了新时代的精品家轿,它为全尺寸的AWD车提供了动力,但它感觉不到特别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