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左右买SUV 这两款值得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8 10:47编辑:刘嘉琪

  这段时间一直在写宝骏510、哈弗H6,再不就是写国产豪华品牌长城WEY、领克、观致等等吧,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今天也是有车友问我,想换车,换个40-50万左右的SUV该选个什么样的,突然感觉好久没有推荐这个价位的车了。其实买这个价位的车的人一般都是两种,一种是凭喜好,一种是早就有目标了,基本上都是属于到店就买的人,要么冲动之下快速购车,要么就是深思熟虑后直接提车。所以,这个价位的车也比较好推荐。

   第一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其实我在昨天的文章里面也提到这款SUV,但是说的并不是那么详细,今天也就多说几句。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价值无需多言,曾经有人夸张的形容,南方人尤其是上海人钟爱罗密欧,这个到是没有具体看出来,毕竟Giulia一上市,在北方的销量貌似也不错。但是作为平民豪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有着很多豪车没有的优势,就是他能放下身段,甚至说已经放下身段。

  Giulia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一部分买不起豪车的朋友拥有豪车的梦,当然,这种梦和众泰SR9的出现能有一点差别,但是并不大,原谅我这么形容,但是事实如此。而Giulia也是抓住了这些人的心理,不然也不会出现那么大的价格跨度。不过这次Stelvio的目标就很明确了,个人觉得应该是有点小钱的二代。

  毕竟不论是历史还是颜值,上了年纪的人可能并不会喜欢这种外观过于夸张的SUV,他们更追求的是气质,是稳重。特别有钱的富二代,直接就跑车了,没事谁和你还SUV,还50万左右啊。所以总体来说,Stelvio的定位是特别准确的。而且更适合那些冲动消费者。

  第二款:奥迪Q5

  就像上面说的那样,Q5更适合一些稳重的人。这个价位的Q5基本上没有什么突出的有点,自然也没有什么让人揪心的缺点,反而这种平平淡淡更适合很多创业者也好,或者商人。为何这么说?因为再有钱的可能选择LX570之类的了,所以说,Q5和Stelvio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有着清晰的目标人群。

  Q5我就不过多介绍了,真的是一款老生常谈的汽车,还是那句话,买车,有钱买啥车都好。这个价位目前我还是比较看重Stelvio的,毕竟我也还年轻啊。补充一点,那就是这两款车的空间,尤其是后排,真的很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