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想家用又有点激情 推荐这几款车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07-18 10:28编辑:王家浩

  SUV最近大行其道,但是轿车方面也开始逐渐“强势反弹”。6月销量榜上轿车的销量也是一路“飘红”。合资轿车还是中流砥柱,本田思域也由于产能的回升和价格的稳定开始逐步追赶了。然而15万左右的紧凑型车型的竞争还是依然激烈。

  而这个级别中,大家的用车需求无非就是家用得来又带有点“激情”。这就首先空间就要大了,其次需要有一定的动力支撑,考虑到用车养车,那么油耗也不能过于“感人”,于是你脑海里一下子就浮现出思域了,其实还有其他车型可供选择的,下面我来为纠结的你解决下难题。

  雪铁龙全新的C4L都用上了涡轮增压,动力是不成问题了。但是需要知晓的是1.2T的是三缸发动机,虽然说这台发动机来头比较大,获奖无数,但是我还是推荐1.6T的车型。因为毕竟1.6T才比较符合理想中的要求,动力够足,空间也够大, 而且雪铁龙的底盘调校一如既往让人放心,就是价格方面,16万裸车价,的确需要勇气。

  凌派的价钱比较低,优势是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没有涡轮介入的突兀感,只有i-VTEC性感的声音。动力方面不用担心,由于油门响应快,车辆的起速还是很快的。油耗方面1.8的排量可以做到7个油,也算是很不错了。唯有内饰方面要吐槽一下,还有就是行驶感受方面滤震需要优化。

  新明锐的外观真是“有足面子”。由于是掀背车型,所以它的后备箱异常阔卓,同级别中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在乘坐空间方面就中规中矩,但是1.4T的动力搭配大众的7速DSG变速箱就显得非常给力了。但是双离合的调校还是比较家常化,响应不是特别敏感,应该是有意为之,增加车辆的乘坐舒适性。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不错,6.8个油也是属于正常范围。

  貌似轩逸这款车型非常少人买1.8L版本的。但是新车的1.8L+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其实表现是不错的。平顺性好,加上轩逸自带的舒适属性,这台车开起来会特别得心应手。后排空间不用多说,但是配置少了一下实用性的配置,这点不太好,还有就是8个以上的油耗估计会略显偏高,而且价格方面如果没有大优惠,也是比较肉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