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招美女喜欢的几款小车 单身汪注意了!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8 10:25作者:汽车大师 编辑:刘嘉琪

  随着女性司机越来越多,马路上我们经常能看到年轻漂亮的MM驾车飞驰而过。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一般那些外形靓丽、可爱或者能彰显个性的汽车往往都是美女们的座驾。今天就来细数一下国内那些比较受美女青睐的车型。单身的男同胞们可要注意了,如果在马路上(或停车场里)遇见这些车,务必多留个心眼儿,说不定一场浪漫的邂逅正等着你呢……

   1、MINI

    指导价:18.50万元-38.50万元

  大师点评:其实在欧洲,由于mini出色的操控性和极强的可玩性,所以大部分车主都是男性。然而在中国,由于国人都比较喜欢“大”车,所以小巧的mini反而被认为更适合女性驾驶。再加上其讨巧的外观设计,所以很多女性都会选择mini做为代步工具。现款mini的外观设计依旧具有浓厚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小巧精致,招人喜爱。动力方面, mini全系搭载了1.2T/1.5T/2.0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136马力/192马力。传动方面,全系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大众(进口)甲壳虫

  指导价:19.58万元-28.80万元

  大师点评:大众甲壳虫自上市初期就凭借其可爱、个性的外观和丰富靓丽的配色征服了很多少女的芳心。所以马路上开甲壳虫的基本都是年轻的MM,如果你发现司机是个男人的话,那八成不是她老爹就是她男友。现款甲壳虫在去年经历了一次中期改款,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外观和动力方面变化不大,全系车型依旧搭载了1.2T/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马力/150马力。传动方面,全系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3、smart fortwo

   指导价:12.50万元-20.60万元

  大师点评:女人似乎天生就对小巧的东西感兴趣,而且越是小巧的东西就越觉得可爱。smart就是一款小巧可爱的车型。当然,除了外观吸引女性之外,小巧灵敏的车身也能让一些“手生”的女司机更好驾驭。smart fortwo在去年经历了一次全新改款,外观更加时尚精致,而且配置上也变得更加丰富。动力上,全系车型搭载了1.0L/0.9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1马力/90马力。传动方面,全系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