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经典优秀车型 评估师推荐这几款

来源:济南二手车网时间:2017-07-18 10:20编辑:王家浩

  很多车主在选择二手车时通常会要求更高,比如有车主预算10万左右,但是想要近三年内的宝马5系,奥迪A6等高档车型,其实我们对新车要求还不是很苛刻。但是对二手车,要求就各种严格,最重要的一点是必须值,不管是保值还是面子上,都要非常超值。

  我们经常会在大马路上看到很多漂亮的好车,羡慕之余,也会注意下是什么车型,如果预算不足,您也可选择二手车,经典的车型不仅保值,更能提升生活品质。畅销车就一定是好车吗?不一定,但如果畅销,一定是优秀的。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市场表现非常不错的品牌车型。都是优秀的车,你会怎么选?

   1、丰田—卡罗拉

  国内售价10.78--17.58万元,全球累计销量超过4000万辆

  卡罗拉作为全球畅销车型是市场表现非常优秀的车型,卡罗拉在国内影响了不止一代人,即使是现在,在选择紧凑型车话,大家还是会考虑卡罗拉的。卡罗拉从1996年诞生至今已经更新换代数十次,在2015年累计销量就已经突破4000万辆,平均每分钟出1.5辆,速度惊人。

  现在国内在售的卡罗拉是第十一代,外观相比老款更加年轻,动力系统也有很大的升级,换装了全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增加了混动车型,经济油耗低,竞争力非常强。卡罗拉在二手车市场也是很畅销的车型,但是车源相对较少,年限近车况好的卡罗拉很快就会被卖掉的,所以想要卡罗拉的小伙伴们可要提前联系销售顾问给您留意卡罗拉。

  2、福特-F-150

  国内售价 49.98--54.88万元 超过3390万辆

  虽然这款车在国内销量并不怎么样,但是福特F系列皮卡在美国非常畅销,去年美国销量就大到82万辆,远超国内神车五菱宏光。从1948年诞生至今,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390万辆,并连续35年位列美国皮卡车型销量榜首。

  福特F系列销量最高的F-150(猛禽),新车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国内首次搭载10AT变速箱车型。这个车在国内也不常见,二手车市场更是很难见到了。

   3、大众--高尔夫

  国内售价12.19--23.99万 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856万辆

  大众高尔夫作为大众最经典车型,从1974年第一代高尔夫诞生至今,在德国也是常常占据销量排行榜榜首的畅销车型,虽然历经7代车型,但两厢的造型一直未改变,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856万辆。高尔夫在二手车市场是非常好卖的,无奈车源较少,二手车可遇不可求,如果遇到一辆心仪的高尔夫,正好你也需要,就抓紧入手吧。

   4、大众--甲壳虫

  国内售价19.58-2838万 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230万辆

  甲壳虫是大众旗下更经典的车型,从1938年诞生至今,只经历过3次更新换代,外观造型变化不是很多。而且你一定不知道保时捷911的前身保时捷356就是根据1938年款大众甲壳虫(Kafer)来生产的,不仅技术结构大体一致,连外观都像“扁平版”的甲壳虫。另外,甲壳虫的设计者就是费迪南德·保时捷。

  现在大众旗下的大部分紧凑型车都转向了MQB平台,唯独甲壳虫和尚酷没有任何平台换代的消息。数据显示,甲壳虫在全球的销量持续走低,大众可能考虑到效益问题,并不打算推出它的后继车型了。甲壳虫在二手车市场根本没有,有的话估计也会很快被秒抢了。大家在大街上遇到甲壳虫,大家也都会注视一下,小编就超级喜欢。

  5、本田思域

  国内售价11.59--16.99万元 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辆

  本田思域作为最近6月畅销车型,随着产能的释放,在国内销量一定会越来越好,还有加价售车情况,一车难求。思域不仅在国内比较火,在日本、北美、欧洲等市场销量都很不错的,甚至一度占据北美市场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榜首。从1972年第一代思域推出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000万辆,妥妥的销量王者。

  十代思域最吸引人的不仅是它溜背式的运动外观设计,还有就是那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实测百公里加速7秒,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绝对的优势,堪称“平民超跑”。思域在二手车市场也是非常畅销的,但是车源较少,好的思域几乎是秒抢的。

  这些全球畅销车型,大多数都是在马路上能见到的,有些如福特F系列在国内则很难见到,这几款全球畅销车在二手车市场时有出现,虽然保有量巨大,但是在二手车市场还是很少的,如果喜欢,遇到就抓紧抢购吧,经典车型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很畅销,外观经典,能经历时光洗礼,尤其是甲壳虫,二手车市场很难遇到的,可能大家也舍不得卖吧。

  质量好不一定销量好,但是销量好的车,质量一定不会太差。因为质量太差的话,根本不会得到那么多人的认可。如果你想要买一辆比较靠谱儿的车,这些全球畅销车型值得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