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中型车性价比 传祺GA6与现代名图满足你

来源:车画报时间:2017-07-18 09:57编辑:王家浩

  对于很多人来说,中型车主要面向的对象是收入较高的家庭,并且这样的车通常也很难具备很高的性价比。而如今随着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在中型车方面的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已经有很多中型车不仅具有高质量,在价格上也十分亲民。

  而提到中型车,许多人还会想起名图这款韩系的合资品牌。那么如今的自主品牌相比于合资品牌到底谁的表现会更出色呢?接下来我们就选择了传祺GA6 2015款 1.8T 自动豪华导航型以及名图 2017款 1.6T 自动智能型GLS,并对这两款车进行对比。

  外观对比

  从外观上来看,传祺GA6的设计十分具有现代化气息,同时在一些细节之处有融入了中国的风格,可以看出传祺GA6造在型的设计上十分用心。它的整体十分大气,采用了多线条的车身轮廓设计,看起来十分稳重成熟。

  现代名图在外观上设计也同样具有很强的现代气息,同时也不失稳重大气,不过它在车灯配置上的表现不如传祺GA6。

  在内饰方面,两款车给人的感觉都比较稳重成熟。传祺GA6的中控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同时又十分具有科技感。现代名图的内饰设计由于加入了许多银色的装饰,相比之下要更加年轻一些,整体给人一种平直硬朗的感觉。

  空间对比

  传祺GA6的车身尺寸为4850*1830*1485mm,轴距为2720mm;现代名图的车身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可以看出,除了轴距之外,传祺GA6在整体车身尺寸上都要比名图更大。

  动力对比

  传祺GA6使用的是1.8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42N·m;现代名图使用的是1.6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7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祺GA6的综合油耗为6.8L/百公里,名图的综合油耗为6.5L/百公里。

  传动方面,传祺GA6和现代名图采用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从悬架上来看,前悬架都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辆车的前悬架都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的后悬架类型为,的后悬架类型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