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七月的车市比天热 细数当月上市爆款车型

来源:以上汽车时间:2017-07-18 09:51编辑:王立银

  进入到7月,天气的温度呈攀岩之势不断地尽心攀升,虽然马路都能摊鸡蛋了,但依旧组织不了各车企的新车脚步,这不么,别管上市的没上市的,今儿以上君就带您看几款7月内上市的几款比较热门的车型。

  本田CR-V

  作为最早进入国内的SUV车型,CR-V早已被大众熟知认可,此次CR-V为换代车型,换代后的CR-V一改上代的老练成熟中庸的形象,变得年轻和动感了不少。

  新车长4585mm,宽1820mm,高1685mm,三围上除车长与上代车型一样外,宽度和高度上都有所增加。前脸上新款CR-V保持了本田家族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宽大的横贯左右的镀铬条配上黑色的网状中网,视觉上带来一种动感前卫的感觉。

  侧面上,腰线非常的凌厉,把车门拉手上下分成了两个折面,看起来力量感与冲击感非常的强烈。

  车尾上,保留了上一代CR-V立式尾灯设计的同时,又把它改变成为了全新的“L”造型,两个尾灯之间又一条横贯左右的宽大镀铬条装饰,显得车尾非常立体富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CR-V 240TURBO(1.5T)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3马力的1.5T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全新CR-V锐·混动搭载的是与思铂睿/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的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但是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油耗方面,全新CR-V锐·混动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