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玩越野买这三款!15万就能带你爬山涉水

来源:车度时间:2017-07-18 09:49编辑:王家浩

  回想当年,汽车是一个家庭最奢侈的物件。那时候买车根本就不在乎什么功能性,有就行了!天天趴门口修车都是极其光荣的事情。后来车进入了千家万户,我们开始有了各种各样的要求,有时候甚至很过分!比如我想用很少的钱买一辆越野车,那能不能买到呢,很少的钱又是多少?我们今天来找三款能越野但是又花费最少的车来看一看!

  铃木 维特拉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

  推荐1.4T自动领先型14.98万

  看到这个车我知道您一定开骂了,您先放下手机骂一会,骂完了继续看!维特拉是越野车么?当然不是,它是一辆纯粹的城市SUV!那我为啥推荐呢,因为这个小家伙搭载了对城市SUV来说最强悍的四驱系统。并且它的电子限滑能力极强,是可以通过交叉轴的!而且车身采用的内嵌式T型大梁设计,这完全是为越野时抗扭曲设计的。虽然它越野能力不能跟硬派SUV比,但城市行驶性能完爆那些硬派越野。所以就对于我这种屌丝来说,只能负担一辆车,还想出去浪一浪,那15W的四驱维特拉挺合适的!

  五十铃 MU-X

  官方指导价:17.88-26.88万

  推荐2.5T自动尊享型 23.23万

  如果你说我不管,我就要硬派,就要去无人区!那OK,咱看看五十铃MU-X!要说出去穿越,最重要不是越野能力,而是可靠性!谁都不想被车仍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本来向推荐帕杰罗什么的,后来想想五十铃的可靠性也是强的变态!并且最近在拉力赛MU-X也是屡创佳绩,柴油动力意味着更小的油耗和更大的扭矩!车身结构典型的硬派标签,非承载车身!什么?嫌没差速锁?首先它自身的电子限滑能力和分动箱已经决定它的脱困性会不会差,如果你实在想要差速锁可以后期装气动锁啊,特殊条件下比原厂电锁可能更可靠!

  哈弗 H5

  官方指导价:9.48-16.38万

  推荐2.0T柴油手动四驱精英版12.28万

  如果我把帕杰罗劲畅放进来,那今天后台评论一定又把我骂的体无完肤!那就必须加个国产喽。H5这台车我印象还挺深,我刚毕业那年在越野圈很火,我开过很多次。总来的说在城市用车环境我一点都不推荐这款车,开起来简直就是钝刀子杀人!但是越野方面值得肯定,经过改装的H5可以征服很多困难的地形,但是我不建议开它进行穿越,因为可靠性方面稍微有点让人担心,当然产品的整体可靠性是国产车中很棒的!但品控是个问题,我们不能确定自己的这台车是不是会有故障的那台!

  总结:

  包括我在内咱们多数人都有个越野梦,但是这个梦有点昂贵。并且现在我们国家公路网越来越发达,还真没那么多的野给我们越!所以我们挑选的时候还是尽可能选择贴合生活的车,当然这种车不多,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些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