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GLS450平行车 豪华SUV的完美之车

来源:海淘车网时间:2017-07-18 09:39编辑:王家浩

  如果在几年前提到中大型豪华SUV,一定会有很多人想到奔驰GL级,这主要因为它在品牌、舒适性、公路和越野驾驶几方面都做到了很好平衡,离大家心目中的“完美之车”更为接近。 奔驰GLS就是奔驰SUV车型重新规范命名后,接替GL级的车系,平行进口的奔驰GLS中,以GLS450和GLS500为主,而销量最大的就是GLS450的美规和加规车型。

  外观

  奔驰GLS450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2017款奔驰GLS450的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一代GLS提供包括曜岩黑金属漆在内的九种不同车身车漆颜色供选择。

  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以保证最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张扬野,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2017款奔驰GLS450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做为一辆全路况SUV,强大的四驱系统必不可少。

  内饰

  GLS的内饰是典型的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 中控台的布局并没有采用类似S级上的最新家族设计,中控屏幕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了独立放置方式,增加了科技感。奔驰GLS450外观设计充分融合了奔驰家族旗下SUV和轿跑车的特点,车内乘坐空间方面,它的表现令人满意。身高18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尚有一拳余量。

  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奔驰GLS450内饰有棕色、黑色、米色等色调可供车主选择。

  GLS 450配备了奔驰最新的COMAND影音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旋钮+触控进行操作。部分GLS450还配备了悬架高度调节及驾驶模式选项,其中驾驶模式选项更有六种,分别为自定义、运动、舒适、雪地、越野及越野增强模式。

  动力总成方面,GLS 450所搭载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36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奔驰最新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中规并没有GLS450车型销售,也没有同样参数的发动机,中规主打的是GLS400,虽然也是同样排量的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要比平行进口GLS450小了约10%。

  奔驰GLS搭载了一套奔驰家族的全时四驱系统,另外带有锁止功能多片离合器的中央锁止差速器,以及多种路况模式的选择,让其在各种越野路况都能够从容的通过。

  总结

  美规、加规奔驰GLS 450车型,相比于中规GLS 400车型,虽然均为3.0T车型,但这台发动机的性能更为强劲。另外售价方面,美规车型与中规GLS 400车型相比,有10余万的价格优势,甚至要比中规入门版350 d柴油版车型还要低,性价比明显更高。海淘车在售奔驰GLS级均为2017新款车型,美规105.70万元起,加规则因为全部安装了AMG包围和轮毂,起售价为126.0万元,而4.7T汽油发动机的GLS500车型,则起售价为142.4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