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代本田雅阁来了 凯美瑞开始颤抖了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18 09:22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雅阁和凯美瑞绝对可以说是国内B级车市场上有绝对统治力的车型。与全球同步引进的技术保证了其产品的先进性,而进入国内后的本土化改造,让它们拥有了更强的生命力。7月14日,本田正式发布了第十代全新雅阁,那么之前发布的全新一代凯美瑞会不会感到恐慌呢?

  全新一代雅阁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底盘架构及动力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款VTEC TURBO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匹配全球首款可供前驱车使用的量产10AT变速箱。而国产版车型也有望在年内发布。

  丰田的凯美瑞同样是家喻户晓的B级车,作为丰田首款TNGA架构下的量产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已经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新车分为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造型。新车国产版将于今年底发布,将分为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雅阁采用了全新的“U”型式大嘴设计,车头很长,整体有向前倾的态势,搭配十分流畅的车身线条,整车运动感极强。修长的LED大灯,与中网的镀铬装饰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中间位置相对突出,是前脸看起来有一定的冲击感。

  而新凯美瑞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国产新一代凯美瑞预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在设计上更为年轻化,前脸与雷克萨斯“纺锤式”造型相近,上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力量感提升,下进气格栅与其呼应。另外,新车格栅采用网状设计,雾灯区域有所调整。前后的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修长的造型更具冲击力,整体风格更为年轻化,看来凯美瑞摆脱老气风格的决心还是很足的!

  雅阁的回旋镖式的尾灯相对于思域的尾灯造型来看更加的扁平,也显得更加沉稳,尺寸方面相比现款第九代车型而言,新车轴距更长,车身更宽、更低,且车身长度也有所缩短。而凯美瑞的头灯组和尾灯组造型也毫不示弱,同样拥有个性的造型以及满满的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