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昌河将推全新纯电动轿车 续航超200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18 09:09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昌河汽车2016年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1万辆,同比增长10.1%。在此基础上,昌河将发力新能源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车型——EC180。有媒体获得一组昌河EC180车型图片,新车整体造型小巧、时尚,侧面腰线略微向上扬起,尾部镀铬装饰连接两侧锐利的尾灯,下杠配以圆型雾灯与车头相呼应。动力方面,昌河EC180将搭载电动机组,续航里程有望超200公里。

  新车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整体显得十分小巧可爱,车头两侧蓝色元素装饰的头灯组与格栅相连,蓝色车标位于格栅中央,下杠两侧圆形雾灯带有镀铬装饰,底部配以银色下护板。昌河EC180尾部中间采用镀铬装饰,与两侧尾灯进行相连,黑色保险杠两侧雾灯采用圆形设计,配以底部银色护板,与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昌河EC18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的电动机组,配以容量为20.3千瓦时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工况续航达到156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200公里。此外,在慢充条件下,不超过7个小时就可达到满电状态,适用于白天驾驶晚上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