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插电SUV曝光 配3块巨屏/多模式切换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8 08:58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已于今年4月17日亮相,该车是比亚迪新任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加入后的首款作品。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的内饰谍照。新车基于王朝概念车打造,中控大屏可支持90°旋转,后排配备两块液晶屏。比亚迪全新SUV共有经济、运动、沙地、泥地和雪地5种驾驶模式选择,并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的动力系统。

  比亚迪全新SUV的内饰和宋MPV车型相似,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支持90°旋转,内置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网卡。仪表台中部配备液晶屏,可显示油耗、当前车速等信息。新车后排配备两块显示屏,可为后排乘客播放影音等娱乐功能。比亚迪全新SUV的配置丰富,具有经济、运动、沙地、泥地和雪地5种驾驶模式选择,并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此外,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比亚迪全新SUV的前脸采用“大嘴”式格栅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配备较大的进风口,引擎盖上的两条弯型线条突出了视觉立体感。车顶配有一体式行李架,搭配五辐式轮毂。尾部选用贯穿式尾灯搭配银色材质的后保险杠,中部的空气动力装置增添整车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