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新一代君威详细配置曝光 搭混动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8 08:55作者:陈庆祥 编辑:王厅

  君威是别克旗下一款中型SUV,全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上海车展发布。有媒体从别克经销商处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君威的详细配置。新车搭载1.5T和2.0T以及1.8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动力,共推出6款车型,将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61mm,轴距2829mm。配置方面,新车全系车型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并标配双展翼LED日间行车灯和电动天窗等。尾部造型丰满加入了“小鸭尾”扰流板,配备了鲨鱼鳍天线、高位刹车灯以及全新双展翼型LED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使用了棕黑双色的配色方案,并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液晶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子手刹、Moon White白色氛围灯、前排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全新一代君威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9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2Nm和35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9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8L油电混合动力版本,综合最大功率136kW,综合峰值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