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劳斯莱斯Cullinan谍照曝光 和幻影共享平台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8 08:50作者:马文杰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Cullinan的谍照,新车正在北欧进行道路测试,它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并和下一代幻影共享平台。

  从此次最新曝光的谍照看来,目前该车的外观设计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的设计了。尽管仍然有大量的伪装,但我已经能够清楚地看到它经典的格柵和平直大气的车头设计。

  大灯的设计和幻影车型非常相似,这也证明了它和幻影之间非常密切的关系,劳斯莱斯Cullinan所采用的全新平台,也将用于下一代幻影车型。

  劳斯莱斯CEO在采访中表示:宾利依然是第二品牌,劳斯莱斯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汽车品牌,我们对这款全新的SUV充满了信心。目前该车即将结束北欧的冰雪地带测试,转而进入中东进行高温测试,新车在正式推出前,将进行各种极端天气的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