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入门级轿车曝光 将在华投产-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18 08:49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家浩

  A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仅有两厢版车型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今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的假想图,整体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化设计风格。据了解,新车将于2018年在海外正式发布,根据规划随后还将引入国内进行本土化生产。作为入门级轿车,新车售价有望在20万元左右。

  在外观设计上,从此次获得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全新奔驰A级三厢轿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贯穿整个车身,机舱盖上两个凸起显得更为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奔驰近期发布的新车均采用大口径、镀铬多条式进气格栅,使整个车身更为激进。在保险杠下方,配有蜂窝状下格栅和导气口,在大尺寸镀铬轮辋的装饰下,显得整车更为运动。未来全新一代A级辆厢版车型有望采用同样的前脸设计理念。

  在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中,全新一代奔驰A级在内饰上同样花费了一定的心思。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后或许会是奔驰家族车型的标配。螺旋桨式空调出风口更为简洁、时尚。此外,新车的中控按键进行了优化,全新镀铬物理按键在周围加装钢琴烤漆进行装饰,更显出高档感。

  新一代奔驰A级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得益于大量轻量化材质的应用,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版AMG A45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