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5e预售14.2-16.2万元 3款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8 08:40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奇瑞新能源官方宣布艾瑞泽5e将于7月20日开启预售。新车推出3款车型,其补贴前预售价区间为14.2-16.2万元,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0k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思路,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其格栅外部饰条采用黑色涂装,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参考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旋钮换挡机构的同时加入了蓝色缝线、蓝色饰条等纯电动车型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艾瑞泽5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76Nm的电动机,配备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0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快充模式下充电半小时即可充满80%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