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MX-5即将上市 搭载2.0L/竞争丰田86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8 08:3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MX-5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跑车,自1989年初代马自达MX-5问世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有媒体从马自达中国官方获悉,MX-5 RF将于2018年内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会与丰田86等车型竞争。

  动力方面MX-5 RF搭载了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88Nm,并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86等车型展开竞争。

  MX-5 RF采用的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并保留了原有的B柱造型设计,当时速在10km/h及以下时,可通过按钮控制顶棚的电动开闭。新车车头为U形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车尾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装配高位刹车灯。

  MX-5 RF内饰搭载了一台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幕,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处加装了镀铬饰条。座椅采用红色真皮运动座椅,中央扶手箱储物格为隐藏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