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降幅超5万的豪华中型车推荐 买的趁早了!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7 16:16编辑:王家浩

  一般来说豪华品牌和亲民价位这两个因素往往比较容易冲突,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有比较高优惠力度豪华中型车,要下手的趁早了。

  奥迪A4L

  外观方面,A4L装备了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头灯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部分层次分明,配备多边形LED尾灯,造型锐利结构精致。

  内饰方面,A4L整体造型简洁大方,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装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空调出风口采用长条式造型,贯穿整个中控台拉伸了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A4L搭载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9kW,峰值扭矩320Nm。

    凯迪拉克ATS-L

  外观方面,ATS-L采用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竖状的头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以及运动感,车尾部分与车头保持一致采用竖状尾灯,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

  内饰方面,ATS-L采用了T字型布局,中控屏采用钢琴烤漆材质面板,中控台由软性材质包裹,并配有双缝线设计,提升了整车质感。该车采用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布局为三圆盘式并配有蓝色背光。

  动力方面,ATS-L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达到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为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英菲尼迪Q50L

  外观方面。Q50L给人以沉稳大气的感觉,头灯组采用LED光源造型上扬,车身线条十分舒展,侧裙配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尾部造型极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Q50L与进口版车型设计保持一致,整体的做工依旧细腻,用料高端,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紫色背光,中间的彩色显示屏可提供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Q50L搭载的是与进口车型相同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是来自戴姆勒代号为M274的发动机,与奔驰C级上搭载的型号相同。虽然Q50L是国产车型,但发动机部分依旧是以德国原装的方式引进。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