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多三厢车 空间大舒适度好还很省油

来源:车之养护 时间:2017-07-17 13:37作者:车君子编辑:王家浩

  理念是广汽集团在2008年成立的自主品牌,很年轻,不过S1这款车却已经有点历史了。和它关系最深的分别是2006年上市的本田思迪和2003年上市的本田飞度三厢。

  与理念相似的品牌还有启辰,这种合资自主合作方式近年在国内车企中很流行。先不说这其中的动机原因,对消费者而言这种合作方式最直白的解释和最直接的好处是能用购买一辆自主车的价钱买到一辆合资车,而代价是车辆有些减配,并且会换一个让人很不熟悉的车标。

  我们今天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大家看看这款在本田思迪基础上变化而来的理念S1到底有怎么样的表现,值不值得购买。

  理念S1的外观设计不够协调,这是从其原型车上遗传过来的,到现在都不能说是缺点,只能说是特色了。实际上从一个公正的观点看,理念S1也不招人讨厌,最多只能说现在这个级别好看的车子太多了,理念S1没那么亮眼。但同时这种设计却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容易让人记得住,因为有特点嘛,它也许应该和现在卖的正火的日产阳光好好聊聊,两者在设计上共同点挺多。

  内饰方面,新车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有所调整。增加了金属质感装饰条,此外仪表盘的样式也有所更改。

  除了低配的舒适型,其它车型均有该配置。该系统使用了7英寸的彩色触屏,可以连接Android、ios和Symbian三大智能手机系统,实现APP应用的功能集合。另外,它还能将手机的导航画面和声音镜像至车载主机,对不愿花钱买导航的朋友,这绝对是福音。

  理念S1前排乘客有非常多的储物空间,两侧车门储物槽、中控台储物盒、手刹附近的杯架与储物槽、还有副驾驶座前方的上下两个储物盒,相信无论有多少零碎的小物品需要放,都应该足够了。

  动力方面,新款理念S1取消了老款的1.3L发动机,沿用了1.5L发动机。这台1.5L VTEC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136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依然是5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理念S1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它的合资车品质和自主车价格,从实际评测看,这款车在空间、油耗到做工配置都比较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