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蒙迪欧对比迈锐宝XL 王者之争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7 12:57作者:雪粉团编辑:王家浩

  新蒙迪欧于前不久推出了2017款,内外改进的同时还推出了关注度颇高的混动版车型,夯实了自己的竞争力。另一边,迈锐宝XL也是最近大火的美系中级车,年轻运动的外形和轻量化的车身受到了不少的赞誉,而且它也有混动版车型可选,简直是新蒙迪欧最直接的对手。下面就来看看这两台美系中级车的“硬碰硬”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吧。

  2017款新蒙迪欧安动力总成不同分为EcoBoost180、EcoBoost200、EcoBoost240和HEV 4个版本,售价跨度从17.98万一直到31.98万,车型众多。而迈锐宝XL则有1.5T、2.5L和全混动 3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7.99-26.99万元,车型比蒙迪欧要少一些,详见下表:

   对比

  两车的外观总体均为年轻、运动风格,且各自的混动版本均与燃油版在外观上的差异很小。

  尺寸上,迈锐宝XL在除轴距之外的各个方面都比新蒙迪欧要大,而1480kg的整备质量(以各自的燃油版顶配车型为例)却比新蒙迪欧的1659kg轻了179kg,在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上都有帮助。

  外部配置方面,迈锐宝XL高配有全景天窗,而新蒙迪欧则有LED大灯;两车的低配车型价格一致,配置也基本相当。

  总结:两车的外形设计均为运动风格,且拥有各自的特色,混动版车型与标准燃油版车型也都差异很小,可以说是各有千秋。迈锐宝XL的优势在于更大的尺寸和更轻量化的车身,而蒙迪欧厚重的观感也很讨人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