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讴歌CDX混动版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7-07-17 12:46编辑:刘嘉琪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渡边康治曾表示,未来会推出CDX混动版车型,而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该车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与全新CR-V混动版车型(锐·混动)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同时其或将明年上市。

疑似讴歌CDX混合动力版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讴歌标志性的五边形钻石式设计,同时其造型颇为犀利的灯组疑似配有LED光源,而车身侧面的腰线更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在尾门两侧进行了伪装,我们推测其或将加入混动车型专属的Hybrid标识。

  车尾方面,从曝光的谍照可见新车的尾部应用了分层式设计,同时其排气布局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双边双出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行李架、鲨鱼鳍天线、LED尾灯和扰流板等。

配图车型为:全新CR-V混动版(锐·混动)

  动力方面,新车的i-MMD混动系统有望同样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控制单元(PCU)和高功率双电机所组合而成,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8kW(215PS),传动系统或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