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车型的颜值王 看脸时代的标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7 11:06作者:汽车评测君 编辑:王家浩

  工作了几年,手头上有了一些积蓄,准备买辆车来好好的犒劳自己,也算是这些年努力工作的补偿,但是,去了几家4S店,看了几辆10万左右的车型后,不说别的,光是颜值就已经让我这个轻度“颜控”,有些受不了了,不是透出一股浓浓的劣质感,就是有着一股“买菜车”的感觉,手头上的这点积蓄就这么扔出去买了这么一辆车,感觉有些不值,难道买车计划要打水漂了?

  其实10万左右要买颜值高的车型还是有些选择的,那么今天就来分享几辆10万预算也能买到的高颜值车型吧!

  1.雷凌

  这辆车的外貌在10万级车型当中算是出众的了,而且有电动和烧油两种模式,在这方面的确显得不错,车头抛弃了之前那种10万级车辆的特点,显得十分具有速度和力量感,整体而言,就性价比,加上日系车比较注重经济性的特点,加上其口碑支撑,几个要素令其成为了一辆颜值与实力兼备的车型。

  2.桑塔纳

  这辆车真可谓是国人的老朋友了,耐用,各方面性能不错,没有突出缺点,适合家用,而且新桑塔纳在造型上面变化很明显,越来越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整体上更加的棱角分明,在预算有限又追求车型的情况下,还是不错的选择。

  3. 雪佛兰科鲁兹

  这辆车的特点,造型不错,实用性强,适合家用,平时驾车出去玩也不错,总之是一辆不错的车型。

   4. 马自达阿特兹

  这辆车的造型动感,线条感强,整体透出一股子极强的运动感,价格实惠,开在路上很有面子,是居家车的绝佳选择,实力与颜值兼顾。

  总之,买车还是要多比较,总是能选到外观和内涵都满足个体需要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