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涉水深度不比奔驰路虎差 价格还很实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7 10:53作者:autochelizi 编辑:刘嘉琪

  车厘子大叔给大家介绍了几位汽车界里的航母级涉水选手,将近一米的涉水能力的确令人叹为观止!

  不过,它们虽好,就是太贵了! G500 4?42、路虎,这都是百万级的选择。而这一篇车厘子大叔将继续给大家带来涉水深度高的平民车型,它们价格实惠,更接地气,大多为自主品牌!

  陆风X8

  最大涉水深度:850mm

  车身尺寸:4636*1865*1810mm

  轴距:2760mm

  最小离地间隙:200mm

  在极光,不,X7之前,陆风还是在老老实实造车的!

  那为什么X8的最大涉水深度可以达到850mm的水平?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机械液压助力、后桥差速锁!这一切一切都在为X8的越野硬汉身份而正名!这也让它理所当然的配得上850mm这一越野级别的涉水深度。

  陆风X8的研发汇聚了国际顶尖技术开发团队,历时4年时间设计完成。作为陆风汽车的当年的年度战略新品,陆风X8的外观及内饰设计由日本资深设计师,曾经设计过帕杰罗和欧蓝德的涩谷先生亲自操刀,融合了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而反观现在的陆风,只能说它们有点堕落了!

  驭胜S350

  最大涉水深度:800mm

  车身尺寸:4798*1895*1852mm

  轴距:2750mm

  驭胜,是福特与江铃的合资公司-江铃股份打造的中国乘用车品牌,其产品也是中国汽车市场难得的严格意义上的合资自主产品。而驭胜自品牌诞生以来几乎就是以硬派SUV的形象而示人。非承载式车身,适时四驱这样配置在它的身上从不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