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车如此艺术 能让你怦然心动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7 10:40作者:汽车鉴赏员编辑:王家浩

  曾经一说到小车,许多人脑海中就会出现MINI的身影,那时候的MINI还很小,开起来有着很高的驾驶乐趣,车型也没有现在这么繁多。你说我小,那我就把车做大,因此就有了五门版的MINI,它就是新款COUNTRYMAN,车身造型依旧圆润可爱,壮硕的身躯充满着力量感,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

  全新MINI COUNTRYMAN,外形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MINI COUNTRYMAN,依然保留了大量的经典元素。此外,增加了20cm车身长度的它,也在圆润可爱的造型下,增添了一丝肌肉感,因此看上去也霸气了许多。前脸带点凶猛,面积更大且更有力量感的中网格栅以及采用闭环设计的新款LED日间行车灯。

  经典的内饰布局,仍然延续到了新车上。不过,采用了全新渗光面板设计的MINI COUNTRYMAN,在夜间行驶时可由面板渗透出柔光,这项针对视觉效果的提升,足以让拥趸们为之沉醉。

  全新MINI COUNTRYMAN,要说圆形元素没有旧款车型能够把“圆”运用的如此艺术了,但是内饰依旧选择用大量圆形设计元素来营造令人赏心悦目的时尚感。软性搪塑工艺、高档真皮、alcantara面料也继续在新一代车型的内饰中保持着足够广泛的用量。车内豪华的品质感和科技感在圆形与矩形的设计组合中表露无遗。

  配置方面,MINI COUNTRYMAN全部车款均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驾驶席座椅记忆、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雨量感应雨刷等功能。

  全新MINI COUNTRYMAN提供了两款动力选择,其中COOPER车型搭载了直列三缸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4400-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400-4300rpm,与之匹配的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COOPER S车型则搭载了一台直列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5000-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350-460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