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SUV不是最具性价比 但外观很难超越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7 10:36作者:川雨玩车编辑:王家浩

  今天找的这四款SUV,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有的可能价值几十万,有的可能仅仅几万,所以我们只看内饰,只看外观,不看发动机技术啥的。虽然三大件能够决定一款车的好坏,但是在汽车技术发展到今天这个水平,其实很多技术已经通用或者差不多,并不会像十年二十年前那样,而且很多车用的也都是国外的技术,所以,今天就只看外观,全当图一乐和。

  第一款:长城WEY-VV7

  之所以把这车放在第一位,纯粹是因为我喜欢。在哈弗H6新款上市的时候,我就觉得其内饰设计的很棒,尤其是档把这一个设计就基本上征服了我。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天天写哈弗,纯粹是因为喜欢。如今发现在比哈弗H6内饰还好的长城WEY-VV7其外观也足够有吸引力。第一次看到图片的时候,讲真,觉得这车一般,没当回事。直到后来看到实车,服,真的。如果可以,我建议大家还是看看实车吧,效果绝对超乎你想像。至于说有多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毕竟还有人说保时捷卡宴长的娘,所以,我只表述我自己的观点。当然,目前WEY的销量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尤其是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油耗。所以,我也只看外表。至于说它和领克01选谁,你们自己拿主意,我不瞎参谋。

  第二款:保时捷macan

  为什么放macan,原因其实是因为众泰SR9.本来我想放SR9的,但是考虑到尊重原创,所以我还是放了macan,从价位上就可以看出来,VV7和macan就完全属于两个级别了,至少一辆macan买个2、3辆VV7还是可能的。至于说外观好不好看,从众泰SR9模仿之后都能卖出那么多,还有啥要说的吗?而且虽然没有卡宴大,但是macan个各方面比例都是非常协调的。另外在用料上,品质超棒,这么贵再不好,那就别卖了。

  第三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这款车还没有上市,今天之所以写他,一方面是因为Giulia的原因,另一方面纯粹是因为众泰第一时间送上的祝福。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凭借外观,基本上可以说能够赢得很大一片市场,不过40多万的定价,再加上加价两万,我觉得还是会伤了一批消费者的心的,毕竟,加价这种行为是很不友好的。现在很多人更寄托希望于众泰,希望众泰早点造出新车,至于用意如何,大家应该都明白,不明白的就看看macan。

  第四款:昂科威

  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也想不明白为何我会放昂科威。相比前三款,很多人可能觉得,昂科威只能用笨重来形容了。但是,可以作为一款在华的热销车型,之后返销美国,昂科威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有些朋友并不一定喜欢硬派SUV,却又不喜欢太过顺滑的车型,这个时候,重量级的昂科威往往更受大家喜欢。而且,昂科威的笨重似乎能给很多人提供更多的安全感。

  最后,虽然说的是只看外观,但是这四款SUV都是值得推荐的,不是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