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撩妹必备的神车 不贵却很有逼格

来源:车物车语时间:2017-07-17 10:15编辑:王家浩

  又到了躁动的夏季,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好像一切都显得那么不安分。比如人的荷尔蒙,在这个季节总是会特别泛滥,男人们总是会想着到处去撩妹,可是在这个功利的时代,没有一辆高逼格的好车,如何能撩得一手好妹呢?妹子们最喜欢什么车?毫无疑问是跑车,可是大家都知道一般来讲,跑车的价格并不是大多数人可以承受的。所以很多时候往往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下面这几辆良心跑车却能兼具便宜和高逼格。

  第一款:雪佛兰科迈罗

  这款科迈罗的亮点就是它炫酷的外形和各式各样的科技配置了。流畅犀利的车身线条,狭长锐利的车前灯,隆起的引擎盖,这些都让它看起来特别的霸气有个性,但是又不失美式肌肉车的风范。

  这些魅力都仅仅是从外观上体现,在配置上,这辆科迈罗更是配备了不少高科技配置,不仅有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24色氛围灯,还有一块8英寸的中控屏。

  高端的配置,良好的性能再配上酷炫的外形,这辆科迈罗的售价却只要三四十万,这样的车你看了还不心动吗?

   第二款:马自达 MX-5

  你印象中的跑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流畅的线条,夸张的套件,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如果你之前所认为的跑车的形态就是这样的,那么,在看了这辆马自达之后,或许你会有不同的看法。

  这辆马自达有着相当圆润的车身线条,在外观上看,相对其他车而言,它显得更有亲和力。马自达采用轻量化的设计,大大降低了车身重量,并且采用了后轮驱动,这让它具备了更好的运动性。

  第三款:标致RCZ

  这辆标致身上有着浓烈的法式浪漫与优雅,前脸的设计因为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所以显得特别有层次感和辨识度,Double bubble的车顶则是外观上的另一大亮点,显得个性又时尚。

  车身线条流畅顺滑降低了风阻系数,显得既动感又不失性感。不说其他的,就这颜值就足以秒杀一切了,还愁追不到妹子吗?

  上面的三款车不仅颜值高,配置好,并且售价也都基本在四十万左右或以内,性价比毋庸置疑,想撩妹就去提车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