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高的5座大型SUV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7 10:09作者:有车以后 编辑:王家浩

  现在的汽车市场上,很多车型以“7座”为噱头打动人心,但实际体验后空间却非常鸡肋,因此更多人宁愿选择真正拥有大空间的5座车型。而在合资品牌中,以下几款5座车比较受大家关注。

  笔者点评:昂科威一直稳居合资SUV前三,不过即使这么久没换代的昂科威,在目前看来,也只是造型上有些落后,品质感和材质依旧是领先。另外该车较大的优惠对于受众群体也是充满吸引力。

  笔者点评:该车上市后凭借超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火过一阵子,但最近几月的销量表现甚为惨淡,究其原因不外乎同级竞品优势加强,自身品牌力下降等。而为了促进消费者购买,胜达目前的让利幅度较大。

  笔者点评:作为一款7座合资品牌中型SUV,锐界基本每月销量过万,这也足以说明该车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另外该车内饰质感不错,家庭所需的动力及舒适感基本都能满足,目前国内有着2万左右的优惠,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属于正常水平。

  笔者点评:楼兰的造型一直是个备受争议的存在。但就产品本身来看,其拥有较大的车身尺寸,动力表现也不算弱,但一度因为售价过高在市场上表现平平,就终端优惠来看,目前4S店让利较大,整体性价比还是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