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一样能买豪华SUV 有面子有品质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7 10:10作者:SUV大师编辑:刘嘉琪

  豪华,说起来我们总觉得很贵,其实有一种豪华叫入门级的豪华,除了有品牌支撑以外,在品质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的,如果改变一下我们传统的购车消费观,选择空间没那么大但是品牌、品质各方面都有保障的入门级豪华车型不失为一种明智。大师今天就是来告诉你,入门级的豪华SUV,20来万一样能买到。

     奔驰GLA

  指导价:26.98-39.9万

  GLA虽然是紧凑型SUV,但车长4449mm,轴距2699mm的它,实车看上去相当大。在外观上,GLA偏向运动风,但整个奔驰的家族设计提升了它的豪华感。1.6T和2.0T总共调校出3种马力,使得GLA的动力从充沛到强劲的水平进行了全面覆盖,除了内饰简陋一些以外,GLA的性价比是很不错的。

   宝马X1

  指导价:28.6-43.9万

  比起GLA,原本就注重操控的宝马,X1这款SUV并不显得那么运动,在外形方面反而有了厚实的感觉。但X1要更加突出的一点是尺寸,车长4.56米,轴距2.78米,直逼中型SUV的大小,这种以大打小的车型在豪华品牌里是比较少见的。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最高输出231匹马力,即使尺寸较大,也足够充沛了。不过X1的小缺点就是座椅偏硬,胎噪也较大,而且价格也偏高。

    讴歌CDX

   指导价:22.98-31.28万

  讴歌又叫本田王,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虽然不是一线的豪华品牌,但作为本田的升级版,在运动方面是相当不错的,1.5T调校出182匹的马力,输出杠杠的。虽然车身尺寸不是很大,但本田的空间挖掘能力想必大家都清楚,加上讴歌在隔音方面下了功夫,本田原本的胎噪风噪问题也一并得以解决,岂不完美?

    DS 6

   指导价:19.39-30.19万

  DS虽然是雪铁龙的高端品牌,目前也算是个二线的豪华品牌,但是在价格上却一点都不含糊,可以说很亲民。漂亮的法系设计,优质的内饰以及沃德十佳的动力,其实DS这个品牌只是欠缺一点影响力,假以时日,会有更多人注意到这个很踏实的豪华品牌。

  大师总结:以20来万的价格,我们可以入手普通的合资紧凑型SUV顶配车型,也可以入手普通合资中型SUV的低配车型,但是过于计较空间和配置,有时候会让我们忽略了三大件的重要性,这些豪华品牌虽然尺寸上不如普通品牌大,但是三大件起码很给力,而且还很有面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