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新款360将于7月上市 换家族式前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7 09:35作者:赵石林编辑:刘嘉琪

  日前,荣威新款360被曝光,新车采用荣威最新家族式前脸风格,且搭载了一台动力升级的1.5L发动机。

  相比现款荣威360,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依然维持不变。新款荣威360长宽高仍为4579/1804/1490mm,轴距为2660mm。

  新车仅对前格栅,下保险杠位置,前雾灯,尾部装饰条,排气管,天窗等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

  并且新车大灯和尾灯造型也得到改变,前大灯增加了透镜,提供多款轮毂选择。

  动力方面,现款荣威360提供1.5L和1.4T两个动力版本动力,据悉新款荣威360将针对现款1.5L动力进行升级,最大功率为85kW(现款功率为80kW),让其动力性能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