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B30 EV申报图曝光 采用纯电动形式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7 08:54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奔腾B30 EV申报信息曝光。其整体设计将与奔腾B30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奔腾B30 EV新车将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09Ps(80kW)的电动机驱动,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

  外形方面,奔腾B30 EV在整体设计上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前格栅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这一点则强调了它作为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

  奔腾B30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新车将采用多种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根据车型配置差异,将搭载195/65 R15和205/55 R16这两款不同尺寸的轮胎。

  动力方面,奔腾B30 EV将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09Ps(80kW)的电动机驱动,电池组将会采用三元锂电池。目前,尚未公布奔腾B30 EV的电池容量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这款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