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假想图曝光 2018年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7 08:36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车型的假想图。新车的整体设计灵感源自此前发布的A级三厢版概念车。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首发,并有望在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本。

全新A级两厢版假想图

全新A级三厢版概念车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造型和设计都与此前发布的全新A级三厢版概念车保持一致。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采用竖条形装饰,其前保险杠和大灯的设计都极富攻击性。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采用传统的两厢车设计,预计尾灯的样式也与A级三厢版保持一致。全新一代A级基于MFA2平台打造,但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有望对其轴距进行加长。

此前曝光的全新A级谍照

  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全新一代A级内饰谍照看出,全新A级采用了奔驰的家族内饰设计,其涡扇状的出风口、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以及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与家族“大哥”们如出一辙,中控台得到大幅简化,并配有一键启动、怀挡挡杆等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可知奔驰A45的最大动力可达到284kW,同时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