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图雅诺S 2.8L手动商旅版上市 售19.61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6 09:39编辑:王厅

  从官方消息得知,图雅诺S 2.8L手动长轴商旅版上市,售价为19.61万元。图雅诺S-SCR核心动力配备的是2.8L发动机。

  内饰尺寸方面,图雅诺分为了长短两种轴距,中高两种顶高。图雅诺的内部设计质感佳,布局精细,用料颇考究,相比于轿车也丝毫不逊色。尤其是在空间布局和舒适度方面犹为突出,驾驶席位乘坐空间超大,各种储物槽、手套箱的布置也非常人性化;而方向盘上的镀铬装饰和中控台的仿碳纤维设计更是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满足了高端消费者多用途的追求。

  安全方面,图雅诺采用第九代ABS系统,反应更迅速,匹配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防炫目内后视镜、EBD 制动力分配系统,根据载重自动调节前后轴制动比例,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可有效缩短制动距离。

  康明斯ISF2.8国五发动机的第二代涡轮增压技术以压倒性优势,碾压其它竞品第一代涡轮增压技术柴油机,输出功率最大96kw,在很宽泛的转速区间内都能发挥最大扭矩315N·m,持续加速和爬坡能力强,为重载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储备,多拉不费力,更省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