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君越推豪华版车型 外观微整/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6 08:24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君越是别克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全新一代车型于去年3月份上市。今年别克还会推出君越Avenir版车型,Avenir是别克推出的高端豪华子品牌。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君越Avenir的实车图片。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上有所调整,并提供了多项选装配置。

  君越Avenir前脸换装了网状进气格栅,灯组内部进行全新设计。车尾与现款基础车型外观保持一致,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君越Avenir长宽高分别为5038*1866*1469mm,轴距为2905mm。上市后将与大众帕萨特等车型竞争,相对于竞品,新车除车身高度外,其余尺寸均实现了超越。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不同样式轮毂、鲨鱼鳍天线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君越Avenir搭载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在与大众帕萨特2.0T车型对比中,动力参数已经实现超越。传动方面,新车或匹配通用旗下最新研发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