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推出新款360 外观大改/动力增强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6 08:13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荣威360是上汽荣威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5年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7.59-12.99万。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荣威360的图片与信息,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引擎相比现款功率提升5kW。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荣威360外观方面有较大变动。上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并采用三横幅式造型。下格栅取消贯通式设计,雾灯区域进行重新调整。此外,尾部大灯与雾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可选装天窗、黑色车顶、前后组合灯、日间行车灯以及黑色进气格栅等。

  动力方面,新款荣威360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85kW。其中1.5L动力相比现款在最大功率方面提升5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MT、7DCT以及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