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EU300纯电动车下线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6 07:59作者:杨益春 编辑:王厅

  目前,北汽新能源EU系列产品布局有两款车型,分别是EU260和EU400。有媒体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7月15日,EU系列的另一款车型-EU300从北京汽车高端基地二期下线。新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300km,并具备换电功能,有望在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来看,EU300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采用黑色的全封闭式中网。细长尾灯造型使该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尾标也换成了“EU300”字样。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配有不同样式的前格栅、天窗、轮圈造型、前后LOGO样式、前雾灯等。

  内饰方面, EU300同样延续现款设计风格,并配有9英寸液晶触控屏幕以及旋钮换挡机构。新车多处采用蓝色饰条进行装饰,体现其新能源身份。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0km。新车推出后将与吉利帝豪EV30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