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大众甲壳虫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当得知我此次的实用性要做的是一台甲壳虫时,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尤其看到这辆车还是今年最新推出的“翡冷翠”配色的时候,我是真的就想撂挑子不干了。眼前的这个大玩具着实让我无从下手,一方面是因为甲壳虫作为一款个性鲜明的小车根本就与实用性沾不上边,再有就是我觉得给它评测实用性,分数一定是不公平的。

  然而,实际测试后的结果还是令我感到有些意外。“甲壳虫是一个追求个性的玩物”这句话是肯定没毛病,但如果严谨地讲,“个性与理性相结合”这句话放在它身上真的也无不可。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2017款甲壳虫 280TSI至乐版

  视野盲区测试:

  大众甲壳虫的后视镜视野表现中规中矩,但鉴于小巧的车身尺寸,这样的成绩倒也能够接受。值得一提的是,双曲率后视镜还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驾驶员更好地观察周围情况,实测左侧后视镜观察范围距离为406cm,右侧后视镜为310cm。

  倒车辅助测试

  倒车影像画面非常清晰,雷达的监测范围也很大,加之本就小巧的车身,使得大众甲壳虫在倒车时候时可以给驾驶员很强的信心,一切尽在掌握中。经实测,倒车雷达最远监测距离为153cm,最近距离为25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