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XTS内饰谍照首曝 或年内推出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7-15 11:23编辑:马一凡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新款凯迪拉克XTS的更多谍照,其中新车内饰谍照也首次得到曝光。透过伪装可以发现,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新款国产凯迪拉克谍照

  虽然测试车采用厚重伪装覆盖,但依然可以发现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一样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与CT6类似的竖直向下刀锋状LED日行灯,其家族式盾形中网尺寸更大线条更加硬朗。

新款国产凯迪拉克谍照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L”型尾灯设计,其造型与全新设计的头灯相互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

新款国产凯迪拉克谍照

  综合此前我们获得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3/1852/1502mm(选装19英寸轮毂后高为1511mm),轴距为2837mm,长度方面则较现款车型减少了28mm。

国产新款凯迪拉克XTS申报图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内饰设计,总体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海外版车型将搭载一套经过升级的全新多媒体娱乐系统,另外座椅也经过重新设计以增加舒适度,预计国产版车型也将跟进相关升级。

国产新款凯迪拉克内饰谍照

新款国产凯迪拉克XTS油耗信息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XTS依旧沿用现款2.0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98kW(269PS),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综合油耗为7.9L/100km,与现售车型相比降低了近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