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景逸X5增搭1.3T引擎 动力超吉利帝豪G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15 09:31作者:周岳编辑:马一凡

  景逸X5是东风风行旗下紧凑型SUV,现款车型搭载1.6升、1.8T以及2.0升发动机。从相关渠道获悉,景逸X5将增搭一台 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数据输出超越同级别的吉利帝豪GS 1.3T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下方配备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整体设计简约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上方配有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且配有银色护板点缀,突显运动气息。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增强尾部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景逸X5将增搭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同级别SUV帝豪GS所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千瓦,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景逸X5在动力输出方面优于竞品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