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不贵逼格很高 四款高颜值小型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4 13:46编辑:刘嘉琪

  作为众多“90”“00”后之一,我知道现在同龄人选车的标准越来越简单,三个字“高颜值”、两个字“好看”、一个字“酷”就足以概括。处于事业的起步阶段的我们,荷包不太鼓,却准备了一颗时时出门“撒野”的心,更多能够入眼考虑的首选小型SUV,而对于价格“贴心”,颜值“不俗”的车型,简直没有抵抗力。今天编辑就来推荐四款高颜值的小型SUV车型,它们不光好看,其它方面也都非常给力。

  全新骏派D60

    上市时间:2017年6月18日

    售价区间:5.69—8.99万元

  新骏派D60凭借其高颜值、强动力、超安全,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出了一款都市动感SUV。上市近三年之久的小型SUV——骏派D60今年推出了年度改款。新骏派D60非常霸气时尚,其饱满犀利的前脸、动感的车身,配合全系标配的17寸大轮毂、日间行车灯和行李架,使整车更具SUV范儿;内饰与车辆外形相呼应;内部高级皮质(织物)座椅采用双明线缝制,更显年轻运动风。与车辆外形相呼应;内部高级皮质(织物)座椅采用双明线缝制,更显年轻运动风。

  编辑短评:新骏派D60凭借“意大利设计、丰田动力、五星安全”三大核心优势,以产品的“高成”配合价的“低就”,必将赢得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

   陆风X2

    上市时间:2017年7月11日

   售价区间:6.38-8.88万元

  陆风X2秉承了陆风汽车一贯的高颜值设计,以紧跟国际时尚潮流的气质引领小型SUV走向一个全新的高度。在车身尺寸上,陆风X2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配以2560mm的超长轴距,让整车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张力,动感矫健的风姿尽情释放了其蕴含的青春活力的积极姿态。在内饰方面,陆风X2在每一个细节处都传达着质感美学,将青春时尚的气息演绎到了极致。值得关注的是,陆风X2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编辑短评:拥有青春时尚的造型、精致动感的内饰以及舒适丰富的配置,全新陆风X2将以跨时代的产品设计理念成为小型SUV市场新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