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高性价比SUV推荐 月薪5000买车没问题

来源:汽车轰鸣时间:2017-07-14 13:28编辑:王立银

  对于中国人来说现在买车的成本虽然不高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的买车初衷是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多功能或者最大空间的车型,而这也就让很多厂商在车辆的性价比方面下足了功夫,特别是对于15万元以下的经济性家用车来说,更大的空间,更低的价格是每一位消费者都追求的目标。在现在的市场上SUV已经成为了消费者们最大的购车目标,而当一款SUV拥有着较为低廉的价格和较大空间的时候,它们就已经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当然,如果你再加上一款符合当下需求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话,那么你将会赢得更多的消费者的注意。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三款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自主品牌高性价比SUV。

  车型:哈弗H6

  价格:11.88万-14.68万元

  T动力配备:1.3T、2.0T

  外观方面,蓝标全新哈弗H6在大灯和雾灯区延续老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5条镀铬横幅条,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朗霸气。

  内饰的变化较为明显,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体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增强了车辆的易用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稳重的风格与外观的硬朗形成呼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97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1.3T车型以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