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口碑性价比兼备 10万元合资家轿推荐

来源:车之物语时间:2017-07-14 13:24编辑:王立银

  买车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可不是件小事,我们总希望在有限的预算内能获得最好的东西,但是车无完车,能在有限的预算内买到物有所值的爱车就已经是很不错的结果。而本次的家用轿车推荐中,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口碑与性价比兼具值得消费者选择。

  桑塔纳

  官方指导价:8.49-12.38万

  推荐车型:1.6L 自动豪华版(12.38万)

  终端售价:9.75万

  桑塔纳1-6月累计销量达到11.7万辆,月均销量近2万辆,在轿车市场整体低迷的当下,桑塔纳能有这样的表现与其稳定、实用的产品力密不可分。

  空间方面,桑塔纳的轴距达到2603mm,与同级车相比,这个数据还是挺占优势的。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正常坐姿下,头部拥有一拳有余的空间,后排腿部有两拳之多,头部空间一拳有余,在这个级别中算得上是非常给力了。座椅手动三向调节,找到舒适的位置还是非常容易的,桑塔纳座椅的侧翼非常柔软,而且包裹感非常不错,尤其是在腰部位置。

  桑塔纳的后备厢容积为466L,这个容积还是挺有竞争力的,而且后备箱的开口很大,方便放置、拿取物品,但美中不足的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我们所推荐的1.6L 自动豪华版车型,配有5个安全气囊,而且还有车身稳定系统,要比同级车型厚道不少;这款车还有电动天窗,虽然天窗面积不算大,但也可以满足基本的通风和采光需求。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后视镜加热等实用性的配置也能在这款终端售价不到10万元的车上见到,确实已经很不错了。

  小结:桑塔纳是我们所推荐的四款车型中销量表现最稳定的一款,这和产品力以及品牌影响力紧密相关。这款车拥有广泛的渠道能力,在二、三线城市,终端价格要比同级车型更具优势,再加上宽裕舒适的大空间、实用的配置,是很值得选择一款家用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