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坐在沙发上开车 舒适和操控让你惊掉下巴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4 12:52作者:车物车语编辑:王家浩

  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繁忙的工作似乎就是那重担,所以要珍惜假期,趁机去追求那诗意和远方。如果有一辆自己的座驾,追求诗意的风景和神秘的远方就变得没那么困难了。

  于新近上市的奥迪A6 Avant 在设计方面极尽考究,精致的中网镀铬件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营造了一种稳重的感觉。犀利的大灯造型与格栅相的组合,非常养眼。相比三厢版A6L,A6 Avant拥有更为吸引人的行李箱设计,D柱与车尾融为一体,平直的曲线十分耐看,整体视觉效果出色。对于想要开车旅行的人说来说,宽敞的车内空间非常重要。A6 Avant厚重的车尾大大压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让车尾看上去非常漂亮。

  奥迪A6 Avant的车身尺寸达到了中大型车的级别,长宽高分别为4947×1874×1459mm,轴距为2919mm。A6 Avant作为一辆主打空间的旅行车,其后座空间能够满足举家出行的需求,而且它的腿部空间也不错,当长途自驾游感觉疲劳的时候可以自由地伸腿舒展筋骨,这一点让人放心。

  相信很多人都不怎么喜欢绿皮火车,跟动车、高铁相比,绿皮火车的座椅让人十分不舒服,所以车辆座椅的乘坐质感很重要。德国人让A6 Avant采用了顶级的皮质作为座椅材料,触感就像是大沙发。A6 Avant的填充物不是很软,因为太软的填充物反而容易造成身体疲劳,所以软硬适中的填充物能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行李箱空间是A6 Avant的亮点之一,它的行李箱布局非常规整,原始容积就达到了565L,可以放下不少大件行李了,当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其行李箱容积更是可以拓展到1680L,表现出色,即便全家出行也无需担心行李放不下了。

  奥迪A6 Avant的定价超40万,所以作为一款豪华车,其标准配置就已经非常丰富了,LED大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电动后备箱等均有提供,应付日常驾驶以及出行自驾也完全足够。

  A6 Avant装备有1.8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T在保持动力的同时更强调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低至6.4L/100km;2.0T发动机则更强调动力,370Nm的扭力在7挡双离合的梳理下可以从容的释放,动态模式下的油门响应非常灵敏,2500rpm左右就已经可以获得很强的爆发力,应付普通的高速超车是绰绰有余,毕竟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

  追求诗意的远方,少不了长途的奔波。A6 Avant滤震质感非常优秀,无论多么糟糕的路况都可以应对,A6 Avant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取得很好的平衡,这样的长途虽长,但足够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